三月九日清晨雨

=三月
图私用头像壁纸OK,不授权转出lo,谢谢!
近期混乱打游戏中
头像是岛老师给我画的亲爱的梦野老师!

-LIGHTFALL-全职高手 叶黄徽章-
预售时间:2017.11.10(周五)pm20:00—2017.12.01 pm24:00 

紧急!!!!!因为我朋友那边出了一点小问题,寄售的摊即将换成别的摊,请大家注意!!!等换好了我会通知的!!!!

先讲大家比较关心的福利吧:
lof热度里抽一名【送setA+setB两套吧唧+对应明信片】+一名【画头像】
微博抽奖奖品一致,通贩结束开奖。
全购有惊喜福利

特典吧唧修改成全购前十五获得了!!!!全购每个账号限购两套,而且全购改成可以加购特典吧唧的了!9:30会再发次通知的! 

  • SETA 君莫笑/夜雨声烦

    大小:58mm 圆形吧唧
    材质:马口铁 星幻膜
    赠品:方形明信片
    价格:9RMB/个

  • SETB 雪夜来电-日常paro
    大小:5cmx5cm 方形吧唧
    材质:马口铁 星幻膜
    赠品:长方形明信片
    价格:8RMB/个

  • 全购优惠:
    全套价格:30RMB/全套
    全购附赠特典明信片一张
    全购前十赠方形吧唧5x5cm(马口铁星幻膜)

【所以我觉得大家可以商量一起买,全购相较而言还是很合算】

注意事项:每款吧唧都可单独拍,送对应明信片;通贩不限量;商品具体信息请见宣图。Cp21首发,通贩在其后发货,但前十特典吧唧只有通贩有。如果已经买了的小伙伴抽到了徽章的话,就进行退款。

宣图: @weak_in_city  特别感谢!

代理:零九号的龙玖君 淘宝店铺【那有条龙】

微博根本没人睬我我心好痛啊OTZ

评论 ( 64 )
热度 ( 420 )

© 三月九日清晨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