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九日清晨雨

=三月
图私用头像壁纸OK,不授权转出lo,谢谢!
近期混乱打游戏中
头像是岛老师给我画的亲爱的梦野老师!

朔漠又鸣金,眼前皆荒凉万里。 (【郭嘉】李逍遥:我在这天上等了许久,没想到,上来陪我的,竟然是你。)

谁毁了繁华,谁又悲喜。(【荀彧】风花:我以为我满是遗憾的离开人世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三国谋士群像 谋定

第一个是带字的第二个是不带字的。

我听到这段你造吗,就,整个人炸成烟花啊!!!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1068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月九日清晨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